close
 老實說,我雖然喜歡Kitty,但沒有到瘋狂的程度。
 但愛買小姐是超級Kitty迷(家中堆滿了Kitty的周邊商品),所以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在新宿搭乘京王線前往多摩市的三麗歐彩虹樂園。
 彩虹樂園的大門
  

   這裡應該是靠Kitty才成為觀光景點的吧!我們還沒出站就可以看到Kitty歡迎你來到Kitty城的看板,更別說沿路都會看到有Kitty的告示牌。不愧是Kitty迷的天堂!喜歡Kitty的迷哥迷姐Kitty可能會想住在這裡吧!哈哈!!
 上方是車站的歡迎看板
   下方是站外的周邊介紹

  

   裡面大部份都是現場表演,遊客也以小孩居多。另外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萬聖節前後,現場有許多應景的活動。除了有趣的現場表演外,我最喜歡<三麗歐家族明星飄飄船>這項設施(我坐了2次喔),因為可以看到除Kitty外,其它可愛的三麗歐家族玩偶。

這就是飄飄船的入口與裡面部份的玩偶,很可愛喔!(最後3張圖是愛買小姐提供)

   大耳狗的歌舞表演(中間的圖是愛買小姐提供)
  
   
   三麗歐家族的表演(中間的圖是愛買小姐提供)
  
   
   我最愛的大耳狗(愛買小姐提供)

  
   
   白色的Kitty喔(愛買小姐提供)
  

   因為我的相機拍到一半竟然沒電了,所以有部份的相片是愛買小姐提供的,真是3Q!我們從早上10點一直待到下午5點,在這裡度過非常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