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暫時拋下煩人的工作和豬老爺一起渡假去,真是開心!這次所有的行程都是豬老爺安排的,我只負責上樂天訂飯店,所以如果不好玩,豬老爺要負全責!哈哈!(其實去年的秋日賞楓行我還有二天沒寫完,但我想換個口味,所以晚點再來補囉!)

  早上搭乘七點三十分的西北航空前往大阪,不到十二點就抵達關西空港。原本的計劃是要搭乘快速船前往神戶,可惜當日天氣陰雨、海象不佳,所以我們還是搭乘JR前往神戶三ノ宮站。

  嘿嘿 我要去神戶玩囉
 
  抵達三ノ宮站後,已經下起大雨了,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在地下街逛了一圈,根據展示的食物模型,我們選了”正家”,享用美味的烏龍麵。

  正家店門口
 

  我點的雜煮烏龍麵(就是烤年糕烏龍麵 好好吃喔)
 

  豬老爺點的鴨肉烏龍麵 (看起來不怎樣 哈哈)
 


  離開了地下街,我們在雨中拉著行李找尋飯店,因為找不到還問了路邊停車場的管理員阿伯,由於他的說明,我們終於找到アパホテル(神戸三宮),這是我們這四天在神戶的家。

  床軟硬適中 好舒服喔
 


  Check in後,由於雨一直沒有停,我們把東西整理整理後,豬老爺小睡一下。原本晚上的計劃是要搭乘觀光船遊港的,但是天氣真的不好,於是我們就改成逛街嚐美食。

  豬老爺的朋友跟他講了一家餐廳-MON,據說還不錯吃。於是晚餐就決定到這家店。但是我們沒有這家店的確實地址,我們在街上逛了二圈,逛到我有點生氣!當我們停下來討論時,赫然發現我們就站在那家店的門口!

  就是這家店啦 害我繞了好久
 

  菜單
 


  我們先在外面研究菜單,決定好後才進去。這家餐廳是老店,裝潢保有舊時風格,店員也很親切,餐點也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先來一小碗生菜沙拉 除了青椒我不愛外 其他OK
 

  主菜上來囉 牛肉很嫩 配菜爽口 不過醬汁味道有點重
  要配一碗白飯才會剛剛好

 


  吃完晚餐又下起雨來,在街上逛了一下我們就回飯店了,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本日抵日後行程:JR神戶線(關空-神戶三ノ宮)-正家(午餐)アパホテル(神戸三宮)MON(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