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泡泡足湯、吃吃饅頭、買買名產,我們還去了附近的景點。不一定很有名,但還蠻有趣的!
我們先來到炭酸泉源公園。老實說我覺得那裡並沒有什麼,只因為炭酸泉的源頭在這裡,就弄了個公園供遊客休憩。公園裡有讓遊客飲用的炭酸泉水,我喝了一口。媽呀!沒有氣泡、不甜、還帶點鐵鏽味的汽水,真難喝!

  就是這裡
 
  不好喝啦
 

  這就是真的源頭 嗯~有點髒(這是不能喝的喔)
 

接著我們繞回去有馬的街道上來到念佛寺。就是一般的廟宇,香煙裊裊,令人心情平靜。旁邊有豐太閣紀念館,介紹豐臣秀吉與有馬的淵源,入館費¥200,因為豬老爺不想進去,就放棄了。

  令人心情平靜的廟宇
 

  豐太閣紀念館的外觀
 

沿著豐太閣紀念館旁的小路一直上去,再登上長長的階梯,就來到湯泉神社。據說這裡求子相當靈驗。原來這裡有一處讓人祭拜的地方,拜的是男性生殖器官!以前都是在節目中看到這樣的景點,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感覺很特別。

  湯泉神社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搭纜車上六甲山了。我們有二條路可以走,一條是沿著車道走到搭纜車的地方;另一條是穿過愛宕山公園。我想既然都來了,當然是穿越公園囉!而且公園中還有展望台,可一覽有馬景色。就是展望台三個字吸引我,於是我們就走向公園入口。

  愛宕山公園入口
 

  一開始還有石階梯,走著走著竟然變成了雜草叢生、只容一人通行的小徑,而且還有斷木橫躺其中!更糟的是,這個公園的指引標示非常差,也沒有其他遊客,讓我想問路都沒辦法!當下我好害怕我走不出去…。不禁埋怨自己好好的車道不走,幹嘛拖著豬老爺來爬山!

  我們在山裡繞了10分鐘左右,終於看到路旁有個模糊的路線指引牌,才順利的走到展望台。但是所謂的展望台,不過是一個涼亭加幾張椅子以及一處視野被擋到的地方,想看到有馬的全景,很難!

  這裡就是展望台(是哪裡有台了啦)
 

  前面那裡就是有馬(旁邊的溫泉旅館很礙眼...)
 
在這裡休息一下,平復緊張的心情後,就下山準備去搭纜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