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午特地請了3小時的假回家,因為我家咪妹要我幫她挑訂婚穿的禮服與喜帖樣式,還有看上次拍的婚紗照。(我真是夠義氣的姐姐ㄚ)

  她似乎跟颱風很有緣!上次挑拍照的禮服是在辛樂克颱風造訪之際,拍婚紗照時又遇到薔蜜颱風,因此當天只有在婚紗公司的攝影棚拍照,要到下週才能補拍外景,衷心的希望下週日是個天晴涼爽的日子,讓咪妹能順利的拍照。(老天爺,求求你囉!)

  小豬丸當初結婚時,一切是走"怕麻煩路線",所以堅持三不主義:不拍、不請、不收。就是不拍婚紗、不請客、不收禮。簡單的公證結婚就搞定一切!對我來說婚前的相處與婚後的生活遠比這些重要N倍!所以現在咪妹要結婚了,參與這所有的事,我都覺得很新奇有趣!

  到了婚紗公司後,因為豬媽還在路上,所以我們就先挑選喜帖的樣式。現在的喜帖是走可愛風路線,每張造型都是以卡通人物的方式呈現。咪妹自己喜歡的是粉紅色底,新娘要拋捧花給親友的圖樣;我喜歡的是亮紅色底,新郎新娘穿著中國傳統的服裝,中間一個大大的喜字。不過說實在的,一切還是要等豬媽說了才算數,所以趁咪妹和婚紗顧問討論事情時,我就開始認真的看起已拍好的相片。

  攝影棚裡拍的造型共有4組,分別是一套白紗、一套是造型服-旗袍、一套是那天我們挑的紫色情迷深V露溝晚禮服、一套是我們沒挑但不知為何被禮服顧問保留的海洋藍希臘女神風禮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