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拉麵中我最討厭豚骨拉麵!曾經在台灣的拉麵店吃過一次,那家店還標榜是正宗博多拉麵喔!當麵送上來時,那濃郁的白湯聞起來竟有一股臭臭的腥味,讓我怎麼樣也不想動筷。

  勉強吃了幾口後,一股油膩噁心感從胃湧上喉嚨,差點吐了出來。那碗麵我終究沒吃完,之後也對豚骨拉麵敬而遠之...。

  這次出發前老爺查了好幾家知名的豚骨拉麵,想知道正宗的豚骨拉麵到底味道如何。拗不過他,我們在福岡的第一頓晚餐便是一蘭拉麵。沒想到一蘭竟然改變了我對豚骨拉麵的看法!

  一蘭的座位很特別 是一格一格的 你看不到鄰座的人
  店家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好好地專心地品嘗拉麵

   

  美味的豚骨拉麵~又香又好吃
 

  在一蘭點餐很特別喔!服務生會先給客人一張選單,由客人自己選擇湯的濃淡、麵的硬度;要不要加蒜片、是要青蔥還是白蔥;要不要叉燒肉等,然後將填好的單子交給內場的服務生,沒多久一碗熱呼呼、香噴噴的拉麵就送來了。

 
我舀起了湯,仔細聞了一下。天ㄚ!真的沒有臭味耶!再加上我選的是清爽的湯頭,整碗麵不油不膩好吃到不行,可怕的是我竟然還想再吃一碗!原來這才是真的豚骨拉麵ㄚ!

  我連湯都喝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