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堆亂七八糟的瑣事後(這堆瑣事包括咪妹挑戒指、豬爸豬媽選餐廳、豬媽選購喜宴穿的衣服...等),終於在11月2日咪妹要訂婚了!

  由於小豬丸生肖之故,很多事都是咪妹的哥哥也就是豬弟協助的,所以我要由衷的說一聲:「豬弟,辛苦啦!」

  文定當日 豬弟一早就送她去婚紗公司化妝 瞧!咪妹很美吧
   
 
  這位就是咪妹的化妝師 謝謝她讓咪妹變成美麗的新娘
   

  那一堆就是豬弟要先搬上車 送到餐廳佈置用的 辛苦啦
   

  豬媽正在煮湯圓 嗚~~我沒有吃到啦
   

  咪妹已經先穿上本日第一套禮服 真是漂亮
   

  我和我的死黨好姐妹 正在櫃台收禮金 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穿過這套門 咪妹將步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再次祝福咪妹
   

  這是咪妹的巧思 在收禮金的櫃台旁弄得佈置 很溫馨
  (只是 這桌上的所有物品 除了木框和照片外 全都被幹走了...
   而且 還不是我們請的客人 是被同樣在辦喜事的隔璧攤的臭小孩摸走了
   本來有人還在肖想音樂盒 是被我搶救下來
   現在是怎樣 可以大大方方當小偷嗎? 怒~~)
   

  甜蜜的新人要進場囉
   

  賓客雲集
   

  新人二次進場
  (這套紅禮服也很美耶)
   

  豬弟今天也是主持人
  明年就輪他辦喜事囉
   

  送客囉 那都是咪妹自己準備的送客小禮 
  喜糖用小紙盒裝起 再加上心型香皂
   

  恭喜咪妹今日文定成功
  (但你要補我一頓 因為我都沒吃到 一直在數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