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丸愛看書,但是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一位作家的簽書會。我總認為當作者把書完成後,這本書就已經有了新的生命。文章中的字字句句,會因為讀者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也因此讓書有了不同的生命。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子容,她是位社會學碩士,現在也是頗知名的命理老師,除了上電視節目外,也出版不少關於前世今生的書籍。小豬丸之所以去參加簽書會的理由,原因一:因為四天的元旦連假我沒有規劃什麼特別的活動,一天我回去陪豬媽二天在家大掃除,所以最後一天就找個活動參加;原因二:因為憑著子容老師出版過的書籍可以兌換2009年的開運六小福,我想送給家人,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原因三:因為有苗可麗小姐友情站台,我想看她。(她是演華視"歡喜來鬥陣"中的石媽媽)

  到了會場,天ㄚ!人山人海!所有的位置都坐滿了!許多人已經坐到舞台上了,不過大家還是很有耐心很守秩序,子容老師與可麗姐二人都很親切地替大家簽名,而且子容老師還說菩薩今天會給大家開運食補呢!(對了,子容也是位親切的通靈老師。)輪到我時,子容老師跟我說我的開運食物是"梅子"。當下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當所有的人都簽過後,還有一點時間,子容老師就針對剛才菩薩給大家的開運食物解釋一番。有的人要喝甘蔗汁,是菩薩要替這些人補工作運的;有的人要吃蘋果,是希望他們平平安安;有的人要喝薑茶,是因為他們體質虛,菩薩要他們補補身體;有些人,特別是小朋友如,果是要吃棒棒糖巧克力糖等,就是菩薩要他們乖一點,...還有很多,只是我記不起來了。至於我的梅子呢?菩薩說我肉吃太多啦!要中和一下體質才行!(該怎麼說呢?在參加簽書會的前二天,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德國豬腳說...,菩薩真的有準說,哈哈!)

  這次因為很匆忙,我忘了帶小P出門,真是太可惜了,沒拍到子容老師與可麗姐,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