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報上看到士林官邸內的玫瑰已經盛開了,於是就利用今天,也就是情人節跟我家豬老爺一同去走走。豬老爺和我都是走務實路線的,在情人節這個日子裡,與其送我花不如給我現金來的實際,對我來說,花又不能當飯吃,情人節不過是商人想要賺錢的一個藉口罷了!也因此我常被周遭的朋友罵說沒情調,但我就是這樣啦!

 前往士林官邸的路上
  路旁有二個用盆栽堆疊出的大牛與小牛(這是大牛)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41.jpg  

  到了士林官邸的入口只見人山人海,也許是今天天氣還不錯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也許是這裡不用收門票,總之這裡人多的誇張!特別是玫瑰盛開的園子裡!人都快比花多了!

  這是我唯一把名字記下的品種
  這朵嫩黃的玫瑰叫做米開朗基羅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12.jpg 

  園內各式各樣的玫瑰 PartI
  aaa.jpg 

  有沒有豬比花嬌ㄚ 呵呵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07.jpg  

  園內各式各樣的玫瑰 PartII
  bbb.jpg 

  老爺~你露出那麼猙獰的表情是怎樣?花又沒得罪你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13.jpg  

  園內一隅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15.jpg  

  看到沒~玫瑰園已經被人群包圍了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18.jpg  

  園內各式各樣的玫瑰 PartIII
  ccc.jpg 

  老爺與我的甜蜜蜜合照啦
  (謝謝來自花蓮的邱小姐幫我們照相~我亂掰的啦)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26.jpg  

  模仿的有像ㄇ?我覺得蠻像的耶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32.jpg  

  老爺ㄚ~你以為你是徐志摩ㄇ?裝氣質ㄌㄟ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33.jpg  

  官邸內其他的植物,那個風信子超美的
  zzz.jpg 

  分不清是蓮還是荷
  還是都不是ㄋ
  只是單純的覺得老爺拍得很好~哈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36.jpg  

  張牙舞爪的樹
  不知為何,讓我有種莫名的恐懼
  是我壞事做太多了ㄇ?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38.jpg  

  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季只到2月22日,想去欣賞美麗的玫瑰花要快喔!

  回程在路旁住家的後門發現一棵已滿開的櫻花樹
  ㄏㄡ~好想去京都賞櫻喔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42.jpg  

  櫻花特寫~真是美
  士林官邸玫瑰滿園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