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開始,子容老師又開始全台走透透舉辦簽書會,因為老師的大作又問市了!
  這次北部的簽書會地點離我家很近,我想喜歡子容老師的人很多很多,屆時的簽書會一定人山人海,所以我趁著地利之便,一直摸到4點多才出門去。(想說晚一點人應該會少一點,至少不用排很久吧!哈哈!)
  晃到了現場也不過10分鐘,雖然活動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但現場的人還是很多,因為大家都在等活動的重頭戲-參加座談會的機會。(我又忘了帶相機...,但也不想再走回家拿,所以就這樣了)
  說明一下,每位參加簽書會的人,可以憑一本新書換一張號碼牌(多本換多張),然後將號碼牌丟入箱中,在簽書活動告一段落後,由子容老師抽出495位幸運的人,這些被抽中的人可以登記參加子容老師的一對一的問事服務或是前世今生座談會等活動。

  這是子容老師的新作
  下方有她的簽名喔~
  那個粉紅色的香包是家運旺旺包
 藍色的則是健康好好包->要趕緊送給豬媽
  585.jpg 

  子容老師是一個很真的人。(我想牡羊座的人都這樣吧!至少我認識的牡羊座都是,如咪妹)
 
一個人要面對所有求助者的問題,也知道她無法讓所有的人滿意,但她願意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光是這份心意就很令人感動與感恩。活動中,她將中籤與否的機會交由菩薩決定,我想是再公平不過了。
  這次的簽書會剛巧在端午節前,子容老師與工作人員募集與製作了許多的香包,再經由菩薩加持後,成了好運香包,免費送給參加簽書會的人(一人可拿2個)
  每個香包的功能都不同,以前的我一定會索取事業旺旺包財運旺旺包的,但我這次拿的是家運旺旺包健康好好包
  拿了家運旺旺包是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幸福,對我來說那比什麼都重要。至於健康好好包,則是要送給豬媽,願她身體能快快好轉,病痛不再。
  至於菩薩是否要讓我參加子容老師的座談會呢?哈!那是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