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老爺在討論明年九天的過年假期要去那兒玩耍時,因為大家各有意見(說穿了大家也只是我們二個),因為我想去東京或是全九州,他則想去小松或是北九州,因為各有堅持,所以討論就不了了之。

 今天心血來潮的我做了八張籤,想說既然僵持不下不如抽籤決定吧!我隨便寫下八個地方,理由分別如下:
  東京已經好幾年沒去,想去看看最新的東京,順道再去日光
  進畿想去看看冬天的京都,再去彥根城
  北陸小松在這裡,老爺一直很想直飛小松(還是不懂他在想什麼)
  中部地方可以參觀冬天的合掌村
  北九州→老爺覺得那時比起日本其它地方,機票可能會相對便宜
  全九州→我想去熊本門司港以及參觀篤姬的成長地方
  四國→四國是亂寫充數用的
  中國地方可以去倉敷與廣島,
  我故意沒寫東北地方與北海道,因為那時那裡應該很冷。

  為了尊敬豬窩的戶長,我把抽籤的權利交給老爺(小豬丸謎之音:才不相信你會抽到北陸)。話說在前頭,我做籤可是很公正,沒動任何手腳喔!老爺撈出籤後,我隱約看到個北字,想說不會吧,不管是北陸或是北九州,總之都不會是我最想去的點。但二者相比,北九州可能還比北陸好一點吧!但沒想到竟是老爺想去的北陸,哇咧!

  我說不管,我也要抽一張,我抽出來是我想去的全九州(話說我們還真是厲害,抽出的籤都是我們想去的地方)。但老爺說既然我把權利讓給他,就是他決定。(厭惡自己為什麼要把話說的那麼早...)

  於是我把二張籤都摺好丟回去籤袋裡,搖了搖,說:你再抽一次,如果還是北陸,我就認了。沒想到老爺竟還是抽到北陸(買樂透有那麼準就好了)!沒辦法,話都是我自己說的,我只好認了。
 
 看來我們過年真的要去北陸了!好啦,反正沒去過,去看看加賀百萬石的金澤城、前田家族的兼六園,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