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月我們家要多一位新成員了-咪寶,顧名思義就是咪咪的寶貝。是低~我們家咪咪要從咪妹升級為咪媽了,豬媽要升格為豬外婆,真是開心ㄚ!

  今天我們公司附近正好在舉辦一場GAP的嬰幼兒服飾特賣會,身為咪寶的阿姨決定先替咪寶買幾件漂漂的服服(這幾件總共才花了我不到千元!真是划算!)。這是我第一次買小Baby的衣服,到了現場,哇~真是人山人海,也讓我見識到媽媽們對孩子的愛。我幫咪寶挑了幾件,我覺得都好可愛!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是適合0-3個月的
  照片 001.jpg 

  這是適合3-6個月的
  照片 002.jpg 

  這是適合6-12個月的
  照片 003.jpg

  說真的,我沒有經驗,完全都是看圖案可愛就買了。我真不知道咪寶到時可不可穿,但我會逼迫咪寶的媽一定要讓咪寶穿而且要拍照,不然阿姨可是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