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第一天照例又要來許下新願望了。(一點都不想面對去年所許的心願,好像都沒達成...)

  其實我知道去年有一些心願並未完成,有部份仍在努力中,會遺憾嗎?那是一定的!但與其抱著遺憾的心情不如振作起來繼續努力。
  心願一:我愛的家人與摯友們,大家都能平安快樂幸福。
  心願二:日文聽說寫的能力能更上一層樓,另外就是要通過一級檢定。(當然我要唸書啦)
  心願三:成為有錢人。(有錢的定義是我要買書有買書錢,我要玩耍有玩耍錢,這樣不貪心吧)

  我將2010年定位為努力年。我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不會讓自己再遺憾下去了!
  最後希望在2010年大家都能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