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與肉鬆?這有什麼好寫的?NO!NO!NO!這當然不是普通的雞腿與肉鬆了,這可是外食族常會碰到的東西呢!

  上班族最頭痛的就是中午要吃啥(那達不成的業績或是交不出來報表算什麼,哈哈)。特別是在同一家公司待了好幾年,附近不管好吃難吃、便宜還是貴森森的庶民料理都吃過後,每到中午就會頭大。所以近期我根本都懶的想,中午休息時直接往最近的小七或是便當店覓食。

  某日中午買了便當後,回座位邊吃邊上網。當我把白飯嗑光、肉片吃光,只剩二口青菜時,赫然發現有個細細長長、呈現咖啡色的物體躺在高麗菜片上。第一時間我告訴自己那是紅蔥頭絲,絕對不是討人厭的小強。但...,面對現實吧,沒有人用紅蔥頭炒高麗菜的,至少我知道這家便當店沒有。

  看了10秒後,我默默的把便當蓋起來,剩下的二口我不敢吃也吃不下了,只能很阿Q的想說還好不是在第一口就看到小強,也還好還沒吃下肚。跟老爺說了我遇到的便當慘事,老爺竟然要我感謝店家替我加菜,而且還加了隻小雞腿呢!真是XXOO!

  今天助理妹妹中午外出用餐,回來後跟我說她點的虱目魚粥也被加料了。不過不是小雞腿,而是肉鬆。這顆肉鬆是從天花板上安裝的大型吊扇中緩緩飄進她的碗裡。我們猜吊扇自從裝好後,可能根本就沒有擦拭清潔過,所以上頭佈滿了黑色的毛屑,於是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掉進妹妹的碗裡。妹妹撈出那顆"肉鬆"後,還是把那碗虱目魚粥吃光了。(是說為什麼不叫老闆重做一碗呢?)

  但比起另一位同事,我們都輸了。(這是有什麼好比的?)也是今天,有一群同事訂了某家知名的便當,當中有位同事在吃完便當後,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於是她就到洗手間催吐,沒想到她竟然吐出一隻"雞腿"!而且那隻"雞腿"竟然有3公分長,就是因為太長,所以卡在喉嚨下不去,媽呀,真是太扯了,不敢再想下去...。

  唉~只是希望有乾淨的外食可吃,這個很難嗎?

  翻譯:
  雞腿=小強的斷肢
  肉鬆=莫名出現的黑色毛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