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Ellen、凱西以及熊哥前往澳門玩耍的氣氛不錯,於是今年我們又計劃要一同出遊,時間訂在10月23日~27日。(是滴~我再度拋下豬老爺,讓他獨自留在台灣辛苦工作,賺錢給愛到處趴趴走的小豬花用,就跟去年一樣。)

  Ellen和我初步想了三條路線後進行投票。
  一是香港吃肥養肉之旅。(考慮到凱西快要當美麗的新娘,我們不是很推薦)
  二是韓國買到手軟走到腿斷之旅。(我對逛街買東西的興趣不大,在我心目中這是第三名)
  三是吳哥窟世界遺產之旅。(這是我最想走的路線)

  沒想到大家的第一選擇都是吳哥窟。說真的,以我對她們二位的認識,還真讓我有點意外,不過也正合我意啦!我早就想去那裡看看了,只是老爺一直不肯答應我而已,現在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囉!呵呵!

  考慮到安全及便利性,我們決定跟團。透過朋友介紹,我們選擇了巨豐旅行社的行程,現在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內容吧!

 第一天
  台北/暹粒-吳哥窟-瑪來湖或洞里薩湖-巴肯山夕照-柬式按摩1小時
  第二天
  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古皇宮-古代法院-鬥象台-12生肖塔-小吳哥城-民俗舞蹈晚宴秀
  第三天
  女皇宮-東梅蓬寺-達松將軍廟-涅磐宮-寶劍寺-變身塔-下午茶時光-吳哥西街尋寶
  第四天
  嘟嘟車遊小吳哥看日出-塔普倫神廟-塔瑪儂遺址-荳蔻寺-班蒂喀黛-皇家浴池-塔凱歐寺-羅洛士遺址群-藝品展示中心
  第五天
  吳哥窟【手工藝術學校】/台北

  至於詳細的景點介紹,就等我從吳哥窟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