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就像是我們的除夕一樣,在國外是全家團聚的溫馨時光。我的助理大眼蛙,在亞美利堅共合國待了十年左右,對她而言,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剛巧平安夜遇到了上班族最愛的週五,於是她把家裡要開PARTY的一些小道具帶來公司,希望能營造一些耶誕的歡樂氣氛。

  左邊就是我家可愛的大眼蛙,右邊是奇異果小姐
  她們今天走麋鹿路線
  耶誕集錦01.JPG 

  大眼蛙一直希望我能入鏡,但我生性害羞
  所以我披上小惡魔披風,拿花媽代替我...
  耶誕集錦02.JPG 

  拗不過大眼蛙
  我戴上紅綠精靈帽,擺了個醜醜的怪表情...
  唉~沒形象了...
  耶誕集錦03.JPG 

  算啦~豁出去啦~我和大眼蛙一起入鏡
  我的眼睛不算小,但跟大眼蛙比起來就輸了...,
  所以知道為什麼叫她大眼蛙了吧
  耶誕集錦04.JPG 

  連我家老大也一起下海...(我是在看哪兒ㄚ??)
  耶誕集錦05.JPG 

  大眼蛙加上鼻子後,變成麋鹿了...
  耶誕集錦06.jpg 

  晚上回家後,想做點不同的晚餐,於是去超市買了包乳酪絲和蘑菇湯包
  加上前晚做的咖哩,做了焗烤咖哩飯,烤出金黃的色澤、飄出香濃的奶香  
  我的耶誕晚餐大成功
  耶誕集錦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