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慶幸我們家咪寶是個貪吃鬼吧!六月下旬和咪妹約在車站裡的摩斯漢堡裡吃早餐,第一次見到咪寶的好食量。或者應該說小朋友對於"吃"這件事似乎沒什麼抵抗力,尤其對沒吃過的東西充滿了好奇心。

  阿姨~妳在吃什麼?我也要吃一口
  (明明妳手上就抓著薯餅啊)
  咪寶吃摩斯02.JPG    

  格子薯餅好好吃喔!我連手指上的小屑屑都不放過
  咪寶吃摩斯03.JPG  

  啦~啦~啦~咪寶吃的好開心
  咪寶吃摩斯06.JPG 咪寶吃摩斯05.JPG 咪寶吃摩斯04.JPG  

  咪寶,你的嘴巴會不會張太大?是有這麼好吃嗎?
  咪寶吃摩斯07.JPG  

  愛搞怪的咪寶,這個表情好醜喔!
  阿姨每看一次就想大笑一回
  咪寶吃摩斯08.JPG  
  
  小朋友都喜歡甜甜的飲料,瞧咪寶喝得津津有味
  外婆都叫咪寶小蒼蠅(台語發音)
  因為蒼蠅貪甜(還是台語發音)
  咪寶吃摩斯10.JPG  

  咪妹不想讓她喝太甜,於把紅茶加了點開水,再給咪寶喝
  免得還沒幾歲,一口牙就爛光光
  咪寶吃摩斯11.JPG  

  基本上有小孩在座時,一旁的大人光顧著小朋友就好了,根本沒時間慢慢吃早餐,這是我第一次吃不完摩斯的早餐說,都是咪寶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