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我是參考果味山的小湯匙中格主貓丸所介紹的起司蛋香雞排,只是我把雞肉換成豬肉而已。這是我第二次挑戰這道菜了,但還是沒有很成功...。到底是那個步驟出了問題呢?我懷疑是起司粉的問題...。

  這道菜我準備了豬肉片、起司粉、蛋以及義大利香料,就這樣而已。

  把蛋打進碗裡,加入二大匙起司粉和一些香料,攪拌後,放入肉片
  DSCF9160.JPG  

  把肉片全丟進去起司蛋液裡,讓肉片沾滿蛋汁
  DSCF9161.JPG  

  啊~難道是因為我忘記先在肉片上灑些麵粉嗎?

  鍋中放2-3大匙的油,燒熱後,把肉片放進鍋裡小火煎熟
  DSCF9162.JPG  

  想像中,我的起司蛋煎豬肉片應該會像貓丸所做出的起司蛋香雞排一樣,顏色那樣的金黃,看起來那樣的美味。但我失敗了...。

  我的肉片完全沒有沾上蛋汁
  以至於一點起司金黃的色彩都沒有
  只有肉片本身慘白的樣貌...
  但肉片已經熟了,再怎樣煎都不會變成金黃色,只會變焦...
  最後我把剩下的蛋汁做成起司炒蛋,看起來還好吃一點
  DSCF9163.JPG  

  我一定要找出問題在那裡,希望第三次再挑戰時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