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主要流行於北美、不列顛群島、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每年的10月31日,當天晚上小孩會打扮成小惡魔或是扮成不可怕的鬼怪,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榶果,若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
  日本近年也開始在過萬聖節,所以上個月在東京時,發現許多店家已經擺出萬聖節周邊商品。我在吉祥寺的LOFT買了一個可愛的小黑貓耳朵造型髮圈要給咪寶。

  帶著好奇的眼神,想知道阿姨帶什麼禮物給她
  1002-IN MOS 01.JPG  

  拿出髮圈後,我跟咪寶說"戴一下髮圈給阿姨看,好不好?"她竟然說"不要"。我一連問了二次,她都拒絕我。哼!阿姨我生氣了,決定叫她媽出馬。

  被媽媽強迫戴上髮圈的咪寶,一臉不爽,要把髮圈拿下
  1002-IN MOS 03.JPG  

  雖然奮力扯下,但馬上又被戴上,咪寶準備要哭了...
  1002-IN MOS 04.JPG  

  因為不想讓咪寶在公共場合大哭大叫,我和咪妹決定暫時放棄。中間過了一段平和的時光,咪寶開心的喝紅茶、吃薯餅。

  要離開MOS前,趁著咪寶不注意時,又給她戴上
  雖然我和咪妹覺得很可愛,但她小公主不領情...
  1002-IN MOS 07.JPG  

  最後,咪寶大叫以示抗議...
  1002-IN MOS 08.JPG  

  看來阿姨以後不能再買戴在頭上的禮物給她了。或者應該說,阿姨以後不買禮物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