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千光寺,我們來到了尾道車站附近的商店街逛逛。這裡的商店街上並沒有賣什麼特別的紀念品,有的多半是生活上會用的到的東西,就很像小時候家裡附近的小菜市場那樣的感覺。

  剛下課騎著車穿過商店街的女學生;剛喝完下午茶準備回家做飯的太太
  整體感覺就是一種很居家很生活的FU
  也是啦~她們住在這裡,而我們只是過客,當然會有這種感覺
  DSCF7132.JPG DSCF7133.JPG   

  近年來尾道帆布也逐漸為遊客所知,喜歡帆布包的我當然要來瞧一瞧
  DSCF7135.JPG  

  逛了一圈是有看上眼的包,但是單價不便宜
  想了想,我的京都信三郎帆布包還是繼續背吧
  最後只買了一個小小的布書套,準備用在我的日文文庫本上
  DSCF7138.JPG DSCF7137.JPG   

  大和湯,是以前的『錢湯』,也就是公共澡堂
  現在已經翻修成雜貨店及喝茶的店家
  整條商店街上就屬它最醒目了
  DSCF7140.JPG  

  看起來應該也是棟古建築,旁邊還有塊寫有"奉行所跡"的石碑
  以前是官衙之類的吧
  DSCF7143.JPG DSCF7142.JPG     

  逛完商店街後,我們慢慢走向車站,準備結束在尾道的半日遊。我很喜歡這裡,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