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買的住宿券中包含了自助午餐與早餐,愛買公主選擇加價把午餐換成晚餐。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不過照片拍得很不好,就請多包涵吧!

  做完了手部保養體驗後,我們準備排隊入場享用晚餐
  這裡有趣是時間到後會敲鑼,告知大家吃飯囉~才開放客人進場,
  今晚請了一對父子,讓弟弟敲鑼。他敲響後,大家就依序進餐廳囉
  自助晚餐01 自助晚餐02   

  用餐的地點在蘭城百匯餐廳
  餐廳  

  因為進去的算早,所以我有拍到一些食物
  這裡的料理種類豐富,有中式、日式、海鮮、異國風味可拿,還有甜點飲料等
  自助晚餐03 自助晚餐04 自助晚餐05  
  自助晚餐06 自助晚餐07  

  我的第一盤~拿了一些壽司、滷香菇還有海苔卷
  因為魚肉是炙烤過的,我比較敢下肚;海苔卷好好吃,是我的菜
  自助晚餐11  

  第二盤~拿了一盅湯、一塊三星蔥油餅、二小片櫻桃鴨和蘿蔔糕與小螃蟹
  我很愛吃蔥油餅與蘿蔔糕,這裡的還不錯吃
  櫻桃鴨聽說是這裡的名菜,但我吃起來沒啥感覺
  那個小螃蟹拿來配酒應該很讚
  自助晚餐16  

  第三盤~異國料理區我有興趣的每道菜都拿了一個
  那個牛肉和鱸魚很美味,青醬義大利麵普普,印度烤餅和義大利麵包不是我的菜
  自助晚餐24  

  扇貝和高麗菜是現煮的,還不錯吃
  自助晚餐13 自助晚餐18 自助晚餐19  

  最後我拿了點水果和果凍,因為蛋糕我都不愛
  自助晚餐21 自助晚餐23  

  這是愛買公主拿的,愛吃生魚片的她吃了一堆鮭魚
  自助晚餐10 自助晚餐14   

  愛買與小柔最愛的牛排,烤的很不錯,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了
  我有吃一塊,嗯~YAMMY!!
  自助晚餐15  

  愛買拿了土瓶噌,另外拿了馬卡龍當甜點
  最後為了想喝啤酒,又拿了炸蝦、炸蘆筍當下酒菜,只是這樣有搭嗎?
  自助晚餐20 自助晚餐22 自助晚餐25  

  吃的好飽,來個飯後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