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隔天就是母親節,帶著從日本買回的零食點心與要給咪寶的玩具,中午前就回到家了。咪妹剛好在門口弄東西,於是我們便在門口聊起天來。咪寶在屋內聽到我的聲音,很開心很雀躍的往門口衝,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咪寶嚎啕大哭的聲音...。因為咪寶發現打開大門的竟然不是阿姨,而是她最害怕姨丈!!

  咪寶~妳也太誇張了!不過是姨丈,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還握拳、跺腳、坐地上ㄌㄟ
  0513 愛哭包01  

  只見姨丈呆站在門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而沒良心的阿姨和咪寶娘正在一旁哈哈大笑。阿媽出來先罵了壞心二人組(是我和她娘啦)安撫哭得亂七八糟的咪寶,才稍稍平息她的心情。整件事最無辜的就是什麼也沒做的姨丈了。

  根據目擊者-姨丈的說法,他看到咪寶滿臉笑容開心地往門口跑來,但一看到門口站的人不是阿姨後,立刻煞車並且倒退二步,一屁股坐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動作一氣呵成絲毫沒有停頓,非常的自然流暢。他當時心想這也太誇張了吧!(到底是有多怕姨丈才能有如此生動精采的表現啊?)

  話說在北海道的旭川動物園時,阿姨特地挑了動物玩偶要送給咪寶。我在小狐狸、小企鵝與小鱷魚間考慮很久,遲遲下不了決定。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小狐狸,但其實咪寶現在最愛的是小鱷魚,我實在不明白長相不討喜的鱷魚為什麼會是她的最愛?咪妹說大概是因為她最愛的繪本是什麼鱷魚寶寶看牙醫之類的緣故。只是我實在太不愛小鱷魚了,所以第一輪就把它淘汰出局。剩下的二種我想了好久,終於還是選了比較保險的小企鵝打算送給咪寶。

  可是,咪寶似乎對阿姨買的禮物興趣不大,只甩了二下就丟到一邊了(傷心...)
  因為咪妹昨天才買了新的玩具給她,我們到家時咪寶正在玩她的新玩具呢
  阿姨只好默默地拿起被丟在一旁的小企鵝,就著咪寶的背影照了張相
  並且認真思考以後還要不要再買禮物給她了。哼!我就是愛記仇的阿姨啦
  0513 愛哭包02 0513 愛哭包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