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公主最近迷上了拼布,據她說幾年前就去上過關於拼布的縫紉課,雖然拼布書籍和各式各樣的布料買了不少,但當時老師交代的作業都沒做。時間一久,她也就把當時上過的內容全還給老師了。今年她突然想找點事情來充實自己(或說打發時間),又重拾了拼布課程,而且做了好幾個小東西送我,看在她這麼有幹勁兒的份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作品吧!

  她知道我愛看書,做了一個書套給我
  這個書套粉粉嫩嫩的,還有二個小愛心在外頭,可愛極了
  DSCF2613  

  這個小零錢包簡簡單單,不放零錢也可以放悠遊卡
  DSCF2612  

  這是手機套,還加了襯棉,多了一重保護
  DSCF2611  

  這是剛收到的背心袋,還是雙面的呢
  一面是黑色的,圖案是可愛的小金魚,她還特地縫了個口袋
  翻過來變成紅色的,圖案則是雅致的歐洲仕女
  DSCF2616 DSCF2617  
  DSCF2614 DSCF2615    

  一下子收到這麼多手作的禮物,當然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每件小物都充滿了好友對我的關愛,我會好好珍惜的。PS.如果我還有缺什麼的話,妳要再做給我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