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第一次去東京玩耍時是跟愛買公主一起去的。我們一開始是因為工作上有接觸而認識的,之後她離開了原公司,我也轉換了職務,在工作上已無交集,但也許是緣份吧,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好多年前曾經說好要再一起去日本玩耍的,但之後我把去日本的機會與時間都留給了我家老爺,因此講了好久好久的日本行遲遲無法成行。

  這次我們能同遊東京,首先要感謝老爺成全,畢竟丟下他一個人在家,沒有他的體諒我也不會玩得開心。(其實是他對東京暫時提不起興趣啦!)其次就是要感謝愛買的好手氣與大方,我的這張長榮東京來回機票,原本是愛買在她公司的春酒上替她主管抽到的獎品,她的主管便宜讓她,她再轉給我,補上機場稅後,這張票我只花了8006元就到手了。至於愛買則利用她公司的福利,取得了華航的便宜機票,也只有8千多元。缺點就是我們必須各自分開搭機...。

  連這次住宿的地方都是愛買的表哥免費提供,又替我們省下不少銀兩。(謝謝愛買表哥的大力贊助!)後來愛買妹加入我們的行程,她們姐妹花決定要在東京待10天,我因為不想跟老爺分開太久與工作之故,只玩了5天就先返台了。換言之,她們現在還在東京發呆或亂逛或亂買呢!先來快速分享這次的行程吧!
  
  9/7(五),老爺一大早陪我等公車,瞧他睡眼惺忪的樣子
  抵達日本與愛買姐妹花會合後,晚上就去東京駅一番街隨意逛逛
 
  0907  

  9/8(六),上午來到吉祥寺參加祭典,晚上則在銀座閒逛,看看各大精品店的門面
  0908  

  9/9(六),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是本日重點行程
  0909  

  9/10(一),再度來到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Hello Kitty彩虹室內樂園」
  0910  

  9/11(一),因為是午後2點的飛機,告別愛買姐妹花後,我來到上野閒晃
  0911  

  這就是我的東京5日遊行程速寫,至於詳細的旅遊記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