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5天的早餐都吃了些什麼吧!

  Day1-早早到了機場過了海關後,就先去星巴客喝了杯榛果拿鐵、吃了薯泥菠菜堡
  上了飛機後沒多久又送上餐點,有中式炒米粉和西式烘蛋可選,我選了烘蛋
  不過因為才剛嗑完星巴客,機上餐點我的興趣就不大了,每樣都只淺嚐幾口
  0907早餐  

  Day2-我們住的附近有好幾家兼賣早餐的咖啡店可選擇,今天挑了這家上島咖啡店
  我點了份薯泥蛋沙拉口味的三明治加上柳橙汁,
  愛買妹點了半份的三明治,但口味我忘了,愛買公主點了奶油厚片+水煮蛋
  姐妹倆的飲料都是黑糖牛奶咖啡,很香但很甜很甜...

  0908早餐  

  Day3-來到代々木上原駅準備換搭小田急線前往登戶時,在車站裡吃了麵點當早餐
  這家叫箱根そば的店除了有蕎麥麵還有烏龍麵可選,愛買姐妹倆選的是最便宜的,
  一個點烏龍麵、一個點蕎麥麵,除了麵外就只有沾醬和一小碟蔥了,好空虛啊
  我的舞菇肉片烏龍麵看起來就美味多了,不過烏龍麵沒咬勁,失敗!

  0909早餐  

  Day4-這天是在八重洲地下街裡吃早餐的,愛買姐妹倆又去吃麵了,不想吃麵的我
  走到麵店旁邊的Soup Stock Tokyo,這是標榜販售健康湯品或粥品為主的店
  我選了放了貝柱與小魚乾的中華粥,還附上一杯冰茶,吃到暖暖的粥心情都變好了

  09010早餐  

  Day5-我要與愛買姐妹分開了,她們要再待5天,我則先回台灣
  愛買公主陪我去吃早餐,這間店也在住的地方附近,這一帶上班族很多
  我選了人氣第一的披薩三明治,她則選了熱狗麵包,飲料我們都選了咖啡
  披薩三明治好吃但咖啡就很普通了

  09011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