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合完了剩下的哆啦A夢,我看我是太閒了...(其實明明就忙得要死)。剩下的道具我有興趣的不多,既然弄好了就來看看吧!

  這是奇妙鏡,只要被它照到,鏡子裡頭出現的東西就會再變出一個
  哆啦A夢愛銅鑼燒,但對我這種凡夫俗女而言~
  要是一個黃金元寶變成二個、四個、八個...,我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吧!
  哆啦26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1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2  

 願望實現機還不賴,誰可以做給我啊?
 哆啦13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4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5  

 取物皮包還不錯,想要什麼從皮包拿就好,呵呵
 哆啦16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7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8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19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20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21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22  

 沒有感興趣的道具
 哆啦23  

 我要翻譯蒟篛和萬能通行証,不管是工作還是旅遊都超方便的啦
 哆啦24  

 要是能有透視未來的眼鏡,我會看到什麼呢?
 哆啦25  

 從我喜歡、想要的道具看來,我是個務實到不行的人,對於那些無法獲得實際利益的道具完全沒有興趣,難怪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差到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