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名探偵コナン岡山・倉敷ミステリーツアー』的JR車票,我們又來到了岡山後樂園。去年造訪時,沒有櫻花也沒有楓紅,只見一片綠意盎然,當時就跟老爺嚷嚷說一定要再找春櫻或秋楓之際再來一趟。想不到,這麼快就實現了我的願望,這該說是老爺很有效率嗎?哈哈!

  這次從另一個方向前往後樂園,眼前所見的景致讓人心情舒暢
  後樂園0    

  抵達了後樂園,眼前所見景致與初夏造訪時截然不同
  後樂園1  後樂園2   

  只有跳舞的女孩依舊 (也是,姿勢不同那才可怕啊,呵呵)
  後樂園3  

  因為"名探偵コナン岡山・倉敷ミステリーツアー"的票券已內含後樂園的入場費,所以我們出示了車票後便可進入。

  一進去就看到火紅燦爛的紅葉歡迎遊客到來
  後樂園4  

  老爺看到一旁的小賣店有賣雙淇淋,雖然天冷,還是要我去買一支來吃吃
  後樂園5  

  原本我只負責買,他負責吃。
  我買的是桃子口味,老爺不愛酸酸的食物,所以他吃了二口,剩的就進我的肚子啦
  後樂園B   後樂園A  

  吃完了雙淇淋,該來好好欣賞秋日的後樂園
  後樂園6  
  
  後樂園7  

  後樂園8  

  後樂園9  

  後樂園10  

  後樂園11  

  後樂園12  

  後樂園13  

  後樂園14  

  後樂園15  

  後樂園16  

  後樂園17  

  後樂園18  

  後樂園19  

  後樂園20  

  後樂園21  

  後樂園22  

  因為之前已經稍稍介紹過後樂園,因此這次就不再多說,單純欣賞此處的秋日楓紅之美。

  同場加映:

   【遊.記】近畿.紅葉狩り11-JR西日本5日券+關西三日周遊券

   【遊.記】近畿山陽小旅行40-景點篇:岡山後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