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次的戰利品不太多,但整理後還是有好一堆,不過幾乎都是送人的。分送出去之後,自己只剩下書籍、服飾和2-3盒點心。去了那麼多趟日本後,我已經不容易被那些包裝精美的點心所迷惑,因為在華美精緻的包裝紙下,那些所謂各地的名產幾乎都大同小異,被騙幾次之後就很難再上當了,哈哈!但每次去看到那些點心、おみやげ類的,還是很容易停下腳步,因為點心的造型或是包裝真的很可愛很吸引人啊!

  買了二條小方巾,一條是送給Kitty粉絲-愛買;一條是送給最愛多拉的咪妹
  戰利品-禮物01  

  老爺挑給媽媽的零錢包和我的髮夾
  戰利品-禮物02  

  金澤的金箔藝品是有名的,很多東西都會標榜加了金箔,不管是用的還是吃的
  除了梅子金箔茶是要自己喝的,其它的都是送人用
  戰利品-禮物03  

  Ellen很愛Q比,每次去我都會找造型可愛的買一個送她
  這次找了個穿著加賀友禪的Q比,走和風美人路線
  戰利品-禮物04  

  實在找不到東西給咪寶,硬是在文具店挑了二張貼紙準備送她
 可是...越看越覺得我好像買過了ㄟ

  戰利品-禮物05  

  日文老師愛喝酒,北陸的水好、米好,於是買了一小罐清酒送他
  戰利品-禮物06  

  碰巧遇到村上春樹的新作發表-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 彼の巡礼の年
  明明對村上春樹的作品沒很大興趣的我,還是很假掰的去買了一本
  只是...不知何時才會看完啊
  戰利品-書籍01  

  喜歡戰國史和幕末維新史的我,一看到歷史人出了特刊,馬上下手
  還順手帶了江戶人的生活,開心

  戰利品-書籍02  

  這是老爺要買的,他看不懂,但他說要走完書裡介紹的景點。他真有雄心壯志啊!
  戰利品-書籍03  

  從山代溫泉帶回的點心組合包,正好可以拿來送人,哈哈
  戰利品-點心01  

  最大盒的是在福井買的,老爺要請辦公室的小朋友吃
  戰利品-點心02  

  在福井買了說是永平寺的特產,有紫蘇風味的大根、黑胡麻豆腐與白胡麻豆腐
  紫蘇風味的大根可以當零食,但配白飯更好吃,哈哈
  戰利品-點心03  

  撒上金箔的餅乾,吃了會發財嗎?
  戰利品-點心04  

 便利商店的點心,拍完就下肚了 
  戰利品-點心05  

 在小松機場買的,那二個銅鑼燒說是小松機場限定的,當然要買啊
 那個薑口味的果凍,我打算留著等跟咪寶見面時,再跟她一起分享
 
  戰利品-點心06  

 這次因為下雨,金澤站旁的百貨公司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在那兒買了不少衣服,我共買了三件;老爺最後也買了三件,還加一個包
 但最後一天採購的衣服,我忘了拍,也懶的再拿出來,就這樣吧,哈哈
  戰利品-服飾01 戰利品-服飾02  
  戰利品-服飾03 戰利品-服飾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