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一隻超有名的貓咪,職業是站長,是滴~就是那可愛的貓站長-小玉。本來有安排要去貴志川駅親眼目睹小玉的風采,只是時間上有點來不及,因此這次就放棄了去見小玉的機會,等日後有時間再說囉!雖然不能親眼見到小玉,但是在JR和歌山駅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玉寫真,都是卡通版的,超可愛!於是我一張張拍下,假裝這次已經看到小玉了,呵呵。

  這就是可愛的貓站長小玉,據說現在已經高升為代理社長了,呵呵
  右邊的圖,熊貓旁邊的就是小玉本尊啦
  tama01  

  展現四季風情的小玉,超卡哇伊的啦
  tama02  
  tama03  

  雖然我們沒有去拜訪小玉,但我還是拍了車站內跟小玉相關的資料,期待有一天能派得上用場。

  小玉和部下上工的時間與地點
  資料01  

  小玉的簡單介紹與優待套票的說明
  資料03  

  在車站內順著貓咪腳印走,便可抵制貴志川線的月台,然後就等著搭車看小玉囉
  資料02  

  拍完了小玉,我們來到公車站牌前準備前往和歌山城
  tama與可麗餅01  

  下了公車,只見一整排閃耀著金色光采的銀杏開得燦爛,真是漂亮
  tama與可麗餅02  

  還沒踏進和歌山城,我就先被附近的可麗餅餐車吸引住了,來排隊好了
  tama與可麗餅03  

  貪吃鬼被抓包,來一張照片吧
  tama與可麗餅04  

  可麗餅的菜單,選擇還蠻多的
  tama與可麗餅05  

  點好餐,等了一下下,親切的可麗餅小姐把做好的可麗餅遞交給我
  tama與可麗餅08  

  我點的是綜合水果口味
  tama與可麗餅09  

  替老爺點的是草莓香蕉巧克力口味
  tama與可麗餅10  

  可麗餅香甜鬆軟不錯吃,吃了點心後準備登城去囉!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愛買公主
  • 好可愛喔! 我喜歡Q版的,不喜歡真貓版。因為...真貓會趴趴走
  • 哈哈!人家站長被關在站長室,不會趴趴走啦!

    小豬丸 於 2013/04/27 0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