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要住溫泉旅館時,選擇旅館時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就是房間內要有溫泉可泡。老爺的想法是啥我不確定,但我很確定我沒有辦法跟一堆人在同一個池子裡袒裎相見。沒辦法~本人雖然看起來很恰北北,但骨子裡其實是個臉皮薄的害羞鬼啊!愛買公主不斷告訴我說大家脫光光都一樣,也不會有人刻意盯著別人的裸體瞧,但到目前為止我仍未克服這層障礙,這也就是我去了那麼多趟日本卻從來不泡溫泉的理由,哈哈!

  但房間內有附溫泉的房間多半較貴,不過想想反正從來都沒住過,以後會不會再住也不知道,就給它開下去吧!前面挑選的過程就省略PASS,反正最後選了ゆのくに天祥推出的活動方案->自家源泉開湯「美肌の湯」体験!モニタープラン,好期待啊!

  房間內的擺飾。我喜歡"一期一會"這句話,非常符合我們當下的心情
  房間01  

  女將離開後,我們開始拍起了房間。就從玄關旁的鞋櫃開始~
  房間02  房間03  

  這就是我們今晚下榻的房間,好大啊!桌子搬開就可以滾來滾去ㄟ
  房間04  

  從這個角度可以拍到外頭的溫泉,旅館標榜那是信樂燒製成的風呂,好期待啊
  房間05  

  桌上有旅館招待的點心,吃了要是中意的話,樓下的販売店裡有賣
  房間15  

  茶水與冰箱在這裡
  房間06  

  廁所與浴室是分開的,廁所就小小一間,但浴室很大,分成脫衣處與洗澎澎處
  房間07  房間08  
  房間09  房間10   

  再回到房間,櫥櫃打開放有浴衣,還有晚上睡覺用的棉被枕頭
  房間11  房間12     

  從房間的露台看出去的景色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景色啦!)
  房間13  

  就是為了這缸水,雖然不用和陌生人一起泡湯,但多花了不少銀子 
  房間14  

  換上浴衣的我,一點都沒有秀氣溫婉的感覺啊!哈哈
  房間16 房間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