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完全是為咪寶量身訂作的,幾乎全是遊樂園行程,東京的遊樂園很多,室內外都有,我想咪寶一定會玩得很開心。除了遊樂園外,初次造訪東京必去的景點,像是雷門、淺草寺等這種芭樂景點,雖然阿丟和阿姨已經去過好多次,還是得帶她們去看看才好。不過我倒是捨棄了迪士尼樂園,雖說今年是創園30週年慶,有許多盛大的慶祝活動,可預期的是去迪士尼的遊客一定爆炸多。八月的東京是很熱的,要大人們帶著咪寶在毒辣太陽底下冒著中暑的風險排上1、2小時的隊,只為了玩上一個遊戲,我乾脆投降先!

  這都是歷年來阿丟和阿姨去東京時留下的回憶
  這回咪寶和咪妹也可以創造專屬她們母女的

  東京  

  帶著小小孩出門,基本上要以孩子的體力為優先考慮,所以一天至多二個景點即可。若是咪寶體力不濟(其實咪寶活動力旺盛到阿姨我現在都叫她阿皮,因此我想這不太容易發生),我會先把她們送回飯店休息,之後就是阿丟與阿姨的逛街採買時間了,哈哈!行程預定如下~

  8/24(六):
 
桃園國際機場→成田國際空港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新橋日比谷口(先去飯店放置行李)
 
→東京鐵塔-「生誕80周年記念「藤子・F・不二雄展」

  8/25(日):
 
→淺草雷門、觀音寺、仲間世通逛逛買買吃吃
 
→夜遊台場、遠眺彩虹大橋,坐大摩天輪

  8/26(一):
 
→三鷹吉卜力(宮崎駿)美術館(開園時間AM10:00)
 
→後樂園遊樂園(閉園時間PM21:00)

  8/27(二):
 
→三麗歐Kitty樂園(開園時間AM9:30)
 
→晴空塔夜景與血拼

  8/28(三):
  
→上野動物園(開園時間AM9:30)
 
→阿美橫丁
 
→羽田機場(PM4:25前抵達)

  大至上的規劃如下,但旅行嘛~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保險起見我還是會來想幾個備案才好。現在就是期待假期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