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ねぶたの家後,我們隨即前往對面的特產品專賣店~A-FACTORY邊參觀邊花錢。購物參觀時間非常短,我們只能很快速的掃過、揀貨,然後結帳。等我在寫這篇時,回頭去查資料才知道,這裡不僅只有特產品可買,其實旁邊還有一大棟的MALL可逛,當然美味的餐廳也是少不了的。只是...沒時間啊沒時間!

  好好逛好好買的A-FACTORY,我在這兒促進了不少青森經濟發展,呵呵
  0925 中午行程01  

  然後來到了號稱是青森101的青森県観光物産館アスパム
  原以為也是要讓我們參觀特產品的 (剛剛還沒買夠...羞)
  沒想到帶大家看了一段介紹青森的影片,再帶大家上展望台欣賞海景後
  再讓大家逛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就去用餐了
  0925 中午行程02  

  古川市場是青森市民的廚房
  這裡的のっけ丼是遠近馳名的美食,日方特地安排我們來這裡用餐

  0925 中午行程03  

  のっけ丼的吃法簡單介紹如下:

  首先去購買食券,有1000円和500円二種,食量大怕吃不夠要多買也可以。

  第二是去買一碗白飯,有大、小碗之分。怕嚇到日本人,我很收斂的選了小碗,其實我想吃大碗的啦!

  最後就是開始逛市場,因為所有的食材配料都在市場裡喔!找到攤位上有掛迷你小布簾的,就是有加入食材俱樂部的店家喔!選好自己想吃的,根據標示的價格,把剛剛買的食券給店家即可。

  這...就是我最後的のっけ丼成果,老爺看照片說我亂買,看起來一整個就很空虛
  哼!是有點空虛沒錯,但吃的人是我,我覺得都很好吃啊
  0925 中午行程04  

   A-FACTORY
   青森県観光物産館アスパ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