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起床吃早餐對我來說應該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雖說早餐很重要,但以前我常會自動省略,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省錢。(那是錯誤的,千萬不要學!!)現在的我只要不吃早餐,真的沒有辦法好好工作,會一整個想發脾氣,再加上人到中年(雖然不想承認,但真的不得不面對>"<)開始注意健康養生後,吃早餐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從來沒有這麼早在西門町上逛大街,而這只是為了吃早餐...
  1013 國軍英雄館01.JPG 

  那天咪妹約我去國軍英雄館享用著名的百元自助早餐,而且她竟然願意把咪寶放生在家裡,衝著她這份愛吃的情操,姐姐我當然願意奉陪!只是代價是要我搭第一班發車的捷運、六點半前抵達國軍英雄館二樓排隊而已...。

  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已經是台灣最夯的早餐了
 
1013 國軍英雄館02.JPG 

  門都還沒開已經排起長長的隊伍,原來愛吃的人這麼多
 
1013 國軍英雄館03.JPG 

  六點半一到,只見工作人員大聲說有餐券的先來,就看到好幾位身形該是過去保家衛國的榮民杯杯緩緩的走上前去,繳了餐券就先進去用餐了。之後的外來客(就像我和咪妹)先去櫃台前繳上100元、領了發票,就可以進去了。

  牆上貼有今日菜單以及預告明日的菜單
  齁~為什麼芋頭在明天啦?人家我想吃芋頭啦~
 
1013 國軍英雄館04.JPG

 因為排隊取餐的人龍沒停過,實在不方便去妨礙其他人取餐,就看我和咪妹拿的菜就好。
 
 我喜歡那個白粥,跟我家媽媽煮的味道好像
 吃起來不像是用白飯加水煮的,應該是用生米慢慢熬的,米湯溫潤、米粒分明,我愛
 飲料有咖啡、豆漿和果汁,這麼早起來的我當然要先來杯咖啡
 喝了一口後,決定等等去星巴客或小七再喝一次

 
1013 國軍英雄館05.JPG

 菜圃蛋鹹淡適中,好吃;甘納豆是咪妹小時候最愛的零嘴之一
 
1013 國軍英雄館06.JPG

 今天的水果是...香吉士?橙子?還是葡萄柚?我不知道ㄟ
 
1013 國軍英雄館07.JPG  

  從入座後到我們離開,人潮沒停過,這裡的早餐果然名不虛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