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間沒啥事好做,乾脆來拍拍這二日買的東西吧!眼前就有張現成的大桌可用,不用白不用,呵呵!

  這堆是從東京車站開始到今晚為止的戰利品
  最右邊的雪人其實是在東京車站時買的便當,便當喀掉後雪人變身為存錢筒喔

  戰利品01.JPG 

  擔心回到東京後沒有時間逛,於是趁搭新幹線前先買了點東西
  藍色的是我難得喜歡的甜點,買了二盒,一盒送老闆;一盒餵肚皮
  中間的是貓紋版的東京ば奈な,既然在車站看到就買吧
  再來是農家手作的有機地瓜,咪妹和弟弟都喜歡地瓜,乾脆買給他們吃吃看
  戰利品02.JPG 

  這是在ワラッセ的紀念品店買的,左邊的是蘋果派;右邊是像小林煎餅的餅乾
  戰利品03.JPG  

  這也是在ワラッセ的紀念品店買的ねぶた仙貝,份量有40片,超多
  戰利品04.JPG 

  打開後還在封口上裝上一顆小鈴鐺,說是會帶來幸福 (總覺得有點假掰)
  戰利品07.JPG  

  右邊是在青森県観光物産館アスパム買的津輕筷,我買的是最便宜的,當紀念來用囉
  左邊是要送愛買的蒜頭Kitty與脫水蘋果乾
  其實我一直到拍照時才發現Kitty是蒜頭,一開始我以為是不同品種的蘋果,哈哈
  戰利品09.JPG 

  這些是在A-FACTORY買的果汁、果醬與果泥,全都是蘋果加工品
  戰利品10.JPG 

  造型是蘋果的蘋果清酒,一瓶送日文老師、一瓶自己喝
  戰利品11.JPG 

  蘋果點心和做成蘋果樣子的Kitty束口袋,應該會送給可愛的咪寶吧
  戰利品12.JPG 

  這是在旅館的小賣店裡買的ねぶた毛巾,一條給老爺、一條自己用
  戰利品13.JPG 

  上面的飲料是在旅館投販賣機的,因為咪妹愛喝,我投了二瓶給她
  下方的點心是旅館招待的點心,蘋果是從冰箱拿出來當裝飾的
  戰利品14.JPG 

  這是參觀果汁工廠送的果汁,好喝是好喝,但很重ㄟ
  右邊的是汽泡酒,在宴席上喝到覺得很棒,但大瓶很重不想買
  終於看到小瓶裝的,一口氣拿了三小罐
  戰利品15.JPG 

  回到家後把在羽田買的再拿出來拍
  上面的薯條三兄弟和東京ば奈な是咪妹交待要買的
  下面的三本書有二本是東野桑的,另一本是故事吸引我,所以下手
  戰利品16.JPG  

  這次說沒有買很多也還是買了不少,原來我的戰鬥力也不差嘛!哈哈!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咪寶的娘
  • 那個蘋果酒好可愛啊!
  • 你要喝嗎?
    趁咪寶不注意時,我們一起來喝吧!
    還是說...你只是想要那個瓶子??

    小豬丸 於 2013/10/22 07:31 回覆

  • 愛買公主
  • 這樣看來,怎麼覺得你這次買的東西很多(比你平常下手更重些)。都是蘋果相關食品,看了真開心。
  • 一開始我也有這種感覺,但後來我發現是盒子大,一字排開擺好看起來就像買很多,哈哈。

    小豬丸 於 2013/10/24 06: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