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旅遊最後一站來到了位於新埔的味衛佳觀光果園,這兒可是知名的柿餅觀光工廠。每到了秋天柿子成熟之際,總是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此處替黃橙橙的柿子留下美麗精彩的照片。可惜我們到這兒時已近黃昏,無緣拍出陽光下燦爛奪目的美柿圖,也罷!我們吃總可以吧!哈哈!

  下了小巴,沿著鄉間小路前進,便會看到大石上寫著味衛佳
  連一旁的石頭也被刻意畫成柿子的模樣
  1123 味魏佳01 1123 味魏佳02

  剛剛在車上睡的亂七八糟的咪寶剛下車時還小哭鬧一下
  現在已經完全恢復精神,一整個元氣滿滿
  1123 味魏佳03.JPG 
   
  廣場上滿滿都是柿子
  1123 味魏佳05.JPG  

  黃橙橙的柿子就在新竹特有的九降風下慢慢的變成美味柿餅
  1123 味魏佳04.JPG

  聽著柿餅婆婆解說如何做出美味柿餅,末了還來帶動唱,這可是咪寶最愛的唱唱跳跳
  1123 味魏佳06.JPG

  咪寶站在有著柿餅婆婆的大招牌前照相
  1123 味魏佳07.JPG

  這應該是柿餅婆婆家養的狗狗吧!照顧的很好喔!
  1123 味魏佳08.JPG  

  接著參觀柿餅製作的過程
  1123 味魏佳09.JPG

  唉~沒有陽光,沒有攝影技術的我就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1123 味魏佳10.JPG

  只能拍出有很多柿子的味道,哈哈
  1123 味魏佳11.JPG

  裡頭有果園主人自製的鞦韆,咪寶玩得可開心
  1123 味魏佳12.JPG 

  咪寶因為還想再玩的鞦韆被別的小朋友佔去,就大哭起來。不是那個小朋友的錯,是因為咪妹喊了咪寶一聲,她離開了鞦韆,但她的手還抓著繩子,在她的小腦袋中想的是"我等等還要玩,只是媽咪叫我,我回應她而已"沒想到就被別的孩子佔去了。

  我們把咪寶拉到一邊,讓她先哭完,再安撫她並告訴她為什麼。小孩很單純,哭完、聽完道理後就沒事了,學習就是要從生活中教起啊!

  阿姨很壞,趁咪寶大哭時,一連拍下好幾張精彩的哭哭照
  1123 味魏佳14.JPG

  趁著臉上還有淚痕,還抓過來拍一張特寫
  1123 味魏佳15.JPG

  趁著人少了點,又回到三合院前拍照
  1123 味魏佳16.JPG

  替咪妹母女留下溫馨的照片 (啊~圖縮太小,都糊了)
  1123 味魏佳17.JPG 

  咪寶剛剛在柿餅婆婆帶動唱時很配合,婆婆對她印象深也覺得她可愛
  我叫咪寶去跟婆婆說"婆婆我們要回去了,可不可以跟妳拍一張照片"
  這小可愛真的衝過去一字不改的說了一遍
  婆婆大樂,當然同意啦
  1123 味魏佳19.JPG  

  離開了味衛佳觀光果園,今天的巴士旅遊就圓滿的結束囉!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味衛佳柿餅農場
  • 柿餅,曬出甜蜜の深秋...

    輕旅行、小旅行的最佳選擇!(產季9-01月)天天開放 免費參觀
    新竹特有的九降風吹襲出一顆顆黃金的柿餅,讓柿餅不僅是美食,更是秋冬期間的一大美景。#旅行##攝影#
    柿餅の原鄉,道地の原味,味衛佳柿餅感謝您的來訪
  • 訪客
  • 拍得好精采好漂亮!
    咪寶實在太可愛了!下次再來玩喔!
  • 謝謝你,有機會一定會再去走走的^^

    小豬丸 於 2013/12/15 0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