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是咪寶最最期待的三麗歐Kitty樂園,其實阿姨我真的不想再來,但誰叫臭咪寶愛,阿姨只好捨命陪咪寶啦!(是有那麼嚴重嗎?)

  每回來都有不同的驚喜!這次發現Kitty和巧虎竟然聯盟了
  天啊!到底是要爸媽怎樣拖小孩離開這區啦!

  0826 三麗歐01.JPG 
  2014年是Kitty歡慶40歲生日的一年,因此樂園裡的裝飾跟以往有些不同
  0826 三麗歐02.JPG

  不過~飄飄船還是沒變...
  雖然我已經挑平日來訪了,但由於是暑假,光是排飄飄船就排了20分鐘
  0826 三麗歐03.JPG 
  今年暑假推出的新活動是夏日祭典
  樂園裡有一區特別規劃成日本祭典活動的樣子,
有許多攤位
  而且攤位的老闆都是玩偶喔,當然玩偶只會出來一下下騙錢,哈
  像咪寶頭上的髮飾有開關,開了就會閃亮亮,1000還是1200日幣的樣子,貴

  0826 三麗歐04.JPG 
  夏日祭典展場之外場
  0826 三麗歐05.JPG

  我們剛好有趕上與Kitty拍照的時間,咪寶超開心的
  0826 三麗歐06.JPG

  我們先在外面的展區用力拍照,咪寶當了Kitty、布丁狗與美樂蒂
  0826 三麗歐07.JPG

  連咪妹都來掺一角,硬是要學這些角色的動作與表情...
  0826 三麗歐08.JPG 
  場區內的各式攤位,由於多數遊客都還在外頭看表演,目前場內都沒啥人
  0826 三麗歐09.JPG 
  0826 三麗歐11.JPG

  大家在排隊等待的是在臉上刺青
  哈!其實是在臉上畫上某個三麗歐角色,如Kitty

  我向咪寶解釋後,咪寶被這個攤位吸引,堅持要排隊等待...
  苦的是咪妹,只好陪她一起等
  0826 三麗歐10.JPG 
  人群突然冒出來,看來是外頭的表演結束了
  0826 三麗歐12.JPG

  人群來了,各個攤位的"老闆"們也陸續出現了
  突然人群一陣騷動,原來是美樂蒂出來了
  好想叫咪寶快來,但她在排隊等刺青...

  阿姨只好先衝上前幫她拍照,
  美樂蒂的攤位是巧克力香蕉,完全不是我們的菜,沒法下手

  0826 三麗歐13.JPG

  這是新角色,我不熟
  她是美甲店的老闆,可惜咪寶在隔壁排隊,不能和她拍照
  0826 三麗歐14.JPG

  這是其它角色的攤位
  0826 三麗歐15.JPG

  在排了一個小時多之後,終於輪到咪寶了
  她選的是她最愛的美樂蒂,瞧她表情多認真
   lucky的是在她畫完後,隔壁出現了咪咪(Kitty的妹妹)

  阿姨趕忙帶她去和咪咪拍照
  0826 三麗歐16.JPG

  之後咪寶央求咪妹讓她去美甲店,阿姨不能跑,必須在旁翻譯
  可以在指甲上貼上一個角色的圖樣,咪寶選的當然還是美樂蒂
  0826 三麗歐17.JPG 
  終於小妮子餓了,我們又來到食堂用餐
  咪妹和我吃拉麵,替咪寶選了Kitty餐盒,另外還買了甜點
  0826 三麗歐18.JPG 
  Kitty大福被我分屍啦
  0826 三麗歐19.JPG

  接著我們去看了新的劇場表演
  0826 三麗歐20.JPG
  0826 三麗歐22.JPG

  最後來到搶錢區,哈!買了以下的點心回家
  0826 三麗歐23.JPG

  終於到了閉園時間,玩偶們出來送客啦!
  咪寶超開心可以和美樂蒂拍照
  還特地脫下外套露出今天特地穿的美樂蒂洋裝

  別以為這是碰巧的
  阿姨我可是在出發前先查了每日送客的玩偶,特地挑美樂蒂值班送客時來的
  0826 三麗歐24.JPG

  離場時刻
  0826 三麗歐25.JPG

  咪寶帶著開心滿足的表情告別了三麗歐樂園
  0826 三麗歐26.JPG

  華燈初上的三麗歐果然有夢幻之感,掰掰囉
  0826 三麗歐27.JPG

  本日戰利品
  0826 三麗歐29.JPG

  在咪妹裝可愛之下,我們結束今天的行程
  0826 三麗歐30.JPG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愛買公主
  • 下次出發的時候,這次買的東西會再帶去嗎??
    看夏日祭典的日期,我好像都沒有什麼機會在這個時間點去。唉~ 真想跟攤主照相
  • 下次!!還要有下次嗎??
    我想下次換妳帶咪寶去好了,妳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我相信咪妹很樂意把這次所有買的東西都借妳帶去的,哈哈!

    小豬丸 於 2015/01/13 09:43 回覆

  • 愛買公主
  • 這位大人,您明明跟我說下次你要自己去,因為這次陪咪寶 很多都沒有時間好好逛哩!!
    如果咪寶知道你這個阿姨要自己去,她不跟??
    最近好多遊樂園都漲價了,比較起來 我真覺得KITTY樂園價格平易近人。
  • 有嗎有嗎? 我有說過嗎? 你一定聽錯了,哈哈!

    小豬丸 於 2015/01/13 11:20 回覆

  • sunny
  • 每天閉園送客是不同的人物一
    在官網就可以看得到排班表嗎?
  • 嗯嗯,我那時有查到。但剛剛上去找,似乎又不見了?

    小豬丸 於 2015/04/02 07: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