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第一篇就送給蛋黃哥啦! 前二週過生日,愛買公主請我吃大餐還帶我去和蛋黃哥約會,讓我開心極了!

  位於士林科教館的展覽
  老實說,若非愛買公主有招待票,我們也不想花錢來看
  因為就算我現在超喜歡蛋黃哥,這樣的展覽內容對我來說,都是騙錢的啦
  0114-01.JPG

  入場後,迎接我們的是二側的蛋黃哥壁貼
  各種可愛的蛋黃哥造型表情,再搭配逗趣的文字
  0114-02.JPG

  慵懶的蛋黃哥
  非常適合懶鬼我的名言佳句 : 明年再開始認真吧! (喂!今年才剛開始耶!)
  0114-03.JPG

  蛋黃哥化身控八控控中醫師
  0114-04.JPG

  那不是霜淇淋,是滿頭泡沫的蛋黃哥
  0114-05.JPG

  蛋黃府的蛋黃哥,喔不,是蛋黃大帝,神力和玉皇大帝一樣厲害嗎?
  0114-06.JPG

  這台大同電鍋一點都不暖,哼!
  0114-07.JPG

  蛋黃夜市裡的小吃攤眾多,只有蚵仔煎是我愛的
  0114-08.JPG

  夜市裡為啥會賣檳榔? 害我一下子看不懂,以為在賣娘惹糕,哈哈
  0114-09.JPG

  雖然大選已結束,我還是要說
  哪位候選人的政見和蛋黃哥一樣,我想他一定會當選吧
  0114-10.JPG

  據說是蛋黃哥的畫者,特地為台灣的展覽畫的,台灣限定喔
  0114-11.JPG   

  其實展覽內容真的不多,雖說是平日去的,但多數有趣的展覽想拍照仍要排一下隊,假日造訪的遊客可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吧!

  <隨手記> 霸王級的寒流來台灣,今天台灣很多地方都飄起雪了,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北國風情,真是令人興奮啊! 因為不想出門人擠人,決定來寫寫已經荒廢許久的網誌,當然還是一本初衷,只有純紀錄;寫心情,多半不會有什麼有用的資訊啦!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