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豬老爺的口腹之欲,在神戶的最後一餐我們決定去享用美味的神戶牛。出發前豬老爺已經做足了功課,將網友們最推薦的參廳資料備齊,最後選了モリーヤ。

  將將!先來一張令人垂涎三尺的神戶牛特寫吧
   
我們並沒有預約(因為我並不想給他吃,哈哈) ,一度有點擔心會等很久。當我們抵達餐廳,發現餐廳並未客滿,在侍者親切招呼下,替我們安排好位置後,我們開始研究菜單。豬老爺點了菲利,我則選了鐵板牛肉(這個是在廚房料理好後,再由侍者送上給顧客享用,並非主廚現場料理。)

現在開始是主廚showtime!(以下餐點全都是豬老爺的唷)

  可口的南瓜湯
 

  爽口的生菜沙拉
 

  神戶牛登場!油花分布還算細緻
 

  蔬菜/蒟蒻/豆腐/香菇先上場
 

  主廚正將肉切成條狀
  將帶脂肪的那部份用來榨油
 

  把肉立起來煎
 

  料理好的食物放到瓷盤上(我有偷吃一塊)
 

  最後用榨油的渣渣 拌炒豆芽菜
  只用胡椒簡單調味 味道就很棒了

 

  餐後甜點 (進了我的肚子啦)
 

  至於我的鐵板牛 
  相形之下就有點寒酸
  但我必須說 還是很好吃的
 

  只有附上簡單的醬菜(但我覺得味道很好)
 

  將將!這就是モリーヤ的入口
 

  謝謝主廚替我們料理了美味的牛肉(可惜我忘了看主廚的大名),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感覺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