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驟雨,空氣中帶有一種黏膩感,讓人不由得升起厭惡的情緒。由於前二日才動了手術,醫生特別交代傷口千萬不能碰到水,所以我已經好幾天不能痛快地洗澡了!先特別聲明,我還是有洗澡的,只是不徹底而已。在沒有拆線以前,得暫時忍受這種洗不乾淨的日子了。(ㄏㄡ~還要多久ㄚ)

  美麗的彩虹 (有種東山飄雨西山晴的感覺...)
 


  週日的下午,不知為何電視節目都很難看,我已經轉了好幾輪了都還停不下來!正當我努力地虐待手中的搖控器時,突然發現窗外出現一道彩虹!在這裡已經住了四年多了,還是第一次在家看到彩虹,感覺好興奮喔!
  一直覺得能看到彩虹是件幸福的事,我總覺得彩虹的七種色彩象徵人生應有的態度或是所追求的事物。每個人對顏色背後所代表的涵義都有不同的解釋。對我來說,紅色象徵積極熱情的態度;橙色代表溫馨溫暖的家庭;黃色表示餘裕的財富;綠色象徵純真的童趣;藍色代表理性冷靜的內在;靛色表示健康平和的生活,最後的紫色則代表人生一切圓滿。所以只要當我看到彩虹,總是會偷偷向彩虹許願,願她能讓我擁有這七種力量與幸福。

  在剛動完手術、身體尚在恢復的時候,能讓我看到這美麗的彩虹,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