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豬老爺稱讚不已的拉麵(真的很好吃喔!湯頭濃而不膩、麵條有Q勁還帶有淡淡的麻油香),讓他又腸胃不適(簡單說就是拉~到最高點),因此早上在飯店休息。我們因為住在車站附近,讓他吃了藥後,我決定去那裡逛逛順便替他買點白吐司當作今日食糧(反正他也沒別的東西可吃,哈哈)

  其實我最想仔細逛逛的地方就是車站B1的書店。每次去的時候,豬老爺都怕我扛一堆書回家,所以會嚴格禁止我逛的時間!難得有單獨行動的機會,就算不買,慢慢逛、慢慢翻也是一種享受。

  在書店「玩」了好久,也只買了一本雜誌書。其實有發現東野圭吾的新作-流星の絆。我一向很喜歡他的作品,但現在只有精裝本(就是搶錢的版本),等文庫本出來再看看囉!更希望中譯本趕緊出來,畢竟看中文還是快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這裡,裡面有介紹。
講談社BOOK俱樂部:http://shop.kodansha.jp/bc/books/topics/ryusei/
  離開書店後該幫豬老爺買飼料了。旁邊就有伊勢丹的超市,裡面應該有賣麵包,於是就去看看。幫豬老爺買了不加鹽的白吐司(我不知道加不加鹽有什麼差別,反正只有這種可拿),再幫自己挑1-2個麵包。就在此時我發現了豬王子!其實豬王子是五月推出的限定版麵包,造型很可愛。這麼可愛的麵包、又叫豬王子當然要買囉!

  我就是豬王子 大家好
 


  回到飯店後,豬老爺看著我又香又可愛的麵包,再看看自己的,不禁大叫不公平。特別是豬王子小小一個卻有好幾種味道,豬頭豬身內有葡萄乾、底座的內餡是紅豆,二層中間用奶黃醬黏起來,真的好好吃喔!而豬老爺卻只能吃著淡而無味的白吐司,哀怨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我還是要很沒同情心的說:「誰叫你的腸先生胃小姐要跟你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