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在醫院中渡過...,真是太悲慘了!
 
  迎接2009年的第一天,不免俗的想說說新年新希望
  我是貪心的小豬丸,有好多好多的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實現!

   1.希望我的家人與我周遭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每個人都能平安快樂幸福 (這是真心的!)

   2.希望今年參加日檢與英檢,都能順利過關 (日檢繼續挑戰一級,英檢初級好還是中級好呢?還在想...)

   3.希望今年的投資能順順利利的,不要說賺大錢,至少也讓我能存到旅遊與養老的錢 (我的股票加油!我的基金加油!)

   4.希望今年能多去幾個不同的國家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目標:吳哥窟/2010年到日本跨年)

   5.希望今年能多讀幾本好書,再學點新的東西 (再來學個新的語言!但要學什麼呢?西班牙文好像很有趣耶~)

   6.希望我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所以新的一年我也要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