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面對我又老了一歲的事實。 
  生日我喜歡一個人過,所以那天我通常都會放生日假一天。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老爺下午帶我去吃欣葉的下午茶。

  欣葉的下午茶是走日式風格,喜歡日本料理的人可以來品嚐
  下午茶從下午2點半開始到4點半,一個人4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欣葉日式下午茶 01.JPG 

  身為壽星,當然可以使喚老爺去端菜
  這是老爺端上桌的第一盤,都是涼拌開胃菜
  欣葉日式下午茶 02.JPG 

  蝦子不用我特別介紹
  那個豆包裡面是紫米飯

  欣葉日式下午茶 03.JPG 

  不愛吃手捲的我覺得還不錯
  一個是蘆筍口味,一個是鮮蝦口味

  欣葉日式下午茶 04.JPG 

  這是溫泉蛋,與我想像中的味道不同,而且是冷冷的,我不愛
  欣葉日式下午茶 05.JPG 

  好像是鱈魚卵放在蘿蔔泥上,下方以黃瓜片裝飾
  對我來說,不是我的菜...
  欣葉日式下午茶 06.JPG 

  鮮蝦細麵,這個我喜歡
  欣葉日式下午茶 07.JPG 

  剛剛那個豆包的斷面秀(哎呀~相機晃到了)
  欣葉日式下午茶 08.JPG 

  這是我去端的菜,老爺說一整個遜掉...
  那二個圓圓的不是丸子,是里芋,我喜歡那種鬆軟的口感
  欣葉日式下午茶 09.JPG 

  這是蝦仁炒飯和咖哩烏龍麵
  二個都是我的菜,好好吃

  欣葉日式下午茶 12.JPG 

  干貝蕪菁湯~那個...沒有干貝的香味,蕪菁也不好吃,不愛...
  欣葉日式下午茶 11.JPG 

  鮮魚豆腐湯~很香,但有點鹹...
  欣葉日式下午茶 10.JPG 

  在我拿的菜被嫌棄之後,又換老爺出馬
  培根裡面裹了小蕃茄,口味很特別,我喜歡
  烤魚下巴很香很酥,不過魚有點肥...

  欣葉日式下午茶 15.JPG 

  土瓶磳~湯很鮮美,老爺很喜歡
  欣葉日式下午茶 16.JPG 

  蒸蛋是一定要吃的囉
  欣葉日式下午茶 17.JPG 

  賞心悅目的甜點甜蜜上桌
  不過真的是賞心悅目...

  欣葉日式下午茶 18.JPG 

  本來很期待那個抹茶紅豆卷的說
  沒想到最外圈都乾硬掉了...是放太久還是冷氣強?

  欣葉日式下午茶 19.JPG 

  老爺已經吃不下了
  我又去拿了盤天婦羅,炸的很香,很好吃

  欣葉日式下午茶 20.JPG 

  我又去舀了碗紅豆湯,甜滋滋熱呼呼,有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欣葉日式下午茶 21.JPG 

  這是老爺自己去拿的蘆薈露
  喝了一小口後,表情大變,因為這不是他的菜
  我倒覺得還OK,酸酸甜甜的口味是我喜歡的
  欣葉日式下午茶 22.JPG

  吃到現在,也已經4點囉!我們二人都已經吃不下也不想再吃了。為了消化剛剛所吃的熱量,我們決定去散步,就這樣囉!

  小撇步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
  電話:(02)2371-3311
  餐廳訊息:http://www.shinyeh.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