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途中我們並沒有更換飯店,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在下榻的Royal Empire Hotel享用早餐的。早餐採自助型式,選擇算是不少。另外行程中有招待團員享用一頓下午茶,導遊說,一般而言是看團員住在那間飯店,就會在那裡吃下午茶。換句話說,我們享用的下午茶的地點也是在這裡囉!那我來介紹一下這幾天在這裡吃過的食物吧!

  土司麵包有白土司與全麥土司可選,我各拿一片弄了份火腿蛋三明治
  荷包蛋可以請廚師現煎喔
  DSCF0632.JPG 

  早餐內容還有炒飯、咖哩炒麵可以選
  另外我拿了一點熱狗與馬鈴薯球當配菜
  DSCF0633.JPG 

  廚師還可以現場製作歐姆蛋,鬆軟的蛋包中加了點青椒、洋蔥
  加上一點蕃茄醬,很美味喔
  DSCF0905.JPG 

  今天不做火腿蛋,改弄份果醬三明治。一邊是草莓醬、一邊是鳳梨醬
  已經好久沒吃果醬了,這樣吃也不賴
  DSCF0906.JPG 

  現煮的越式河粉,清淡的口味讓腸胃感覺負擔不重
  DSCF1153.JPG 

  我對馬鈴薯情有獨鐘,看到就想吃,哈哈
  DSCF1155.JPG 

  早餐內容還有中式的稀飯,粥煮的不錯,但配菜內容像是豆腐乳、醃蘿蔔等都不是我愛的,擺放的醬瓜跟我看過的長得不太一樣,最後我只舀了一瓢花生,就這樣配著吃。

  還有三、四種西式小麵包,可以搭配果醬奶油,不過因為現場只有烤麵包機,沒有小烤箱,沒辦法把小麵包加熱。而我有個怪癖,麵包不熱不吃,所以所有的小麵包我一個都沒碰。

  生菜沙拉當然有,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所以也沒拿;飲料也只有二種果汁與咖啡,水果則有西瓜、鳳梨、火龍果可選。早餐的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不會多到讓人無從選擇,但對食物有堅持的人能選的也不多,哈哈!

  第四天上午我們完成行程中所有的景點參觀後,下午就是悠閒的Tea time。

  飲料只有紅茶或咖啡
  這裡一般都是用奶精的,但還是有牛奶可選
  1026-下午茶01.JPG 

  仿英式下午茶的三層點心上桌了
  這裡有四人份
  1026-下午茶02.JPG 

  第一層是內餡為火腿、蛋做的三明治,很簡單
  1026-下午茶03.JPG 

  第二層是炸春卷與海鮮卷之類的東西
  1026-下午茶04.JPG 

  第三層是類似水果塔之類的與小蛋糕及水果
  1026-下午茶05.JPG 

  我只能說,這裡的下午茶還有相當的進步空間...。

  在柬埔寨的雨季末期來到這裡,我覺得我們算是幸運的,因為整趟旅程中我們都沒有遇到大雨滂沱的窘境,畢竟下雨天活動起來就是不方便也增加危險性。

  只有當我們在飯店內邊享用午茶邊閒聊時,突然下起了大雨。這是來到柬埔寨的第一場雨,然而對我們一點影響也沒有,我只能說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的旅程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