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北京行沒有買什麼戰利品ㄟ!因為大部份的紀念品或是特產,台灣都看得到買得到,再加上現在的匯率並沒有比較好,算起來多數的東西還比較貴,所以只有買一點點。但有個東西我看到就想買給咪寶,那就是在清宮劇中格格或福晉所梳的旗頭髮飾。

  其實咪寶很討厭戴帽子髮飾類的東西
  但她戴起來好可愛ㄟ,不枉費阿姨從北京背回來給她
  DSCF9103.JPG  

  路上的媽媽告訴我,路邊攤賣二個10塊人民幣,但我沒找到
  店面裡一個要賣25塊人民幣->真的是搶觀光客的錢
  最後我是在天壇的販賣部買的,一個10塊人民幣,勉強接受啦
  DSCF9104.JPG DSCF9106.JPG DSCF9105.JPG    

  最右邊的福壽糕是在恭親王府的販賣部買的
  恭親王府之前是和珅的宅邸,據說福壽糕是他最愛的點心
  其它的點心與紀念品是在王府井大街與大柵欄買的
  DSCF9095.JPG  

  再來就是書籤和零錢包
  零錢包上的文字都很有特色,有什麼"辛苦錢"、"私房錢"等好多好多
  但一個要10塊人民幣,這還是殺過價的,有點貴,所以我只挑了這二個
  DSCF9107.JPG  

  沒了,真的就只有買這樣,有點少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