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最多二個生日,一個國曆一個農曆,但我家老爺卻多了個身分證上的生日,今年剛巧全碰在一起,因此從今天起到9/2一連三天都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今天是第一天,本來打算買切片蛋糕給他吃,但他跟我一樣都不愛甜的,於是決定改買布丁替他慶生。(是說布丁也是甜的...)下班後來到了板橋車站的美食街,發現了這家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現在剛好有優惠活動,於是我選了雙人組合,可以挑二個泡芙與二個布丁,不限口味。

  拎著剛買的甜點回到家,把彼胖和小牛拿來一起照相
  Laetitia 01  

  打開後原來是擺成這樣啊
  Laetitia 02  

  泡芙有原味、巧克力和提拉米蘇的,可惜提拉米蘇已售完
  於是我選了二個原味的
  Laetitia 03  

  這應該是卡士達醬吧?是從泡芙的屁屁塞進去的
  Laetitia 04  

  布丁好像有4-5種口味可挑,最後我選了這二種
  Laetitia 05  

  只是怎麼側面看起來長得好像啊
  Laetitia 06  

  這是老爺的一號生日禮物,至於二號生日禮物呢?明日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