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中站對面的非常熱區裡開了家梅光軒,剛開始在裝潢時,我以為是與北海道旭川的拉麵名店同名的台式拉麵店,等到招牌一掛上去以及看到相關的新聞,才知道這間梅光軒真的是北海道那間梅光軒。之前去北海道時在札幌的分店吃過一次,味道是還不錯,只是這種店不都是開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嗎?竟然在街邊開了起來,以後想吃美味的拉麵就不用特地跑去美食街了,只要下樓走幾步就可以吃到,真是太方便了。

  端午節不吃粽子,晚上來吃碗熱呼呼的拉麵吧
  0612 梅光軒01    

  六月初開店以來,每天下班回家幾乎都會看到外頭有人排隊等吃麵,反正我住的近,想吃麵隨時都可以,也就不急在一時了。本以為端午節的傍晚應該還不會很多人,沒想到還是等了一下下而且還跟其他客人併桌,生意是有這樣好啊?

  老爺點的是叉燒拉麵,叉燒鋪的滿滿的
  0612 梅光軒02  

  而且叉燒肉十分軟嫩,我一夾就散掉了,老爺直嫌我用筷技術差,哼
  0612 梅光軒03  

  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湯頭上可以選擇減鹽或是正常,我當然選減鹽啊,哈哈
  我點的還是玉米奶油拉麵,我愛玉米啊
  0612 梅光軒04  

  另外點了份炸雞塊,附上的沾醬是蕃茄醬ㄟ,好特別
  0612 梅光軒05  

  這炸雞真好吃,不僅香氣夠,肉也很軟,沾上蕃茄醬吃進嘴裡,好吃到不行啊
  0612 梅光軒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