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泰式.韓式.其它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月中是我的生日,咪妹和咪寶說要替阿姨慶生,於是咪妹找了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伊莎貝拉風情館,重點是因為這裡有麵包超人的遊樂設施讓來店用餐的小朋友玩耍。ㄟ...聽起來像是親子餐廳,不是說替阿姨我慶生嗎?怎麼有肥到咪寶的感覺呢?

  這就是咪寶自肥的麵包超人遊戲間...
  0111 伊莎蓓拉風情館02.JPG  

  真正的入口處在這裡,有南歐FU的外牆,很吸引人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板橋車站裡的美食街,似乎一陣子就會有一、二家新店進駐。上週和老爺去覓食,突然發現又開了二家新店,於是挑了一家說是來自新加坡的齊客來品嚐看看。

  店面不很大,座位倒是排的很滿。採均一價198元,有多種餐點可選
  0525 齊客來01  

  點好餐,順手拿張DM仔細瞧瞧簡介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位於南京東路上的甜橘牛排餐廳,暑假時大學同學會就辦在這裡。這家餐廳似乎是"洋蔥"的老闆所開的另一個品牌。

  店門口採木頭裝潢,感覺很溫馨
  0821 甜橘01.JPG  

  從沙拉到甜點,共有7道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洋蔥變成Mr.Onion,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不知更名後,菜色及服務是否有所改變?

  餐巾紙上可愛的圖樣,拍一張作為紀念吧
  0718-板橋Mr.Onion 01.JPG 

  服務還是OK,菜單的編排雖然有改變,但大部份的菜色還是保留,不過還是有新菜啦!既然有新菜當然要吃吃看囉!主菜老爺點的是特選紐約客牛排,我點的是新菜色-蕃茄燉煮海鮮泡飯,前菜六選二、湯品四選二、甜點九選二及飲料十五選二。菜色算是相當豐富,點好菜,就等菜上桌啦!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六跟好友們約好騎單車兜風順便運動,大家九點半到新店站集合。打扮的像是道明寺的螞蟻哥和超怕曬的英蛤蜊分別帶著他們的小白與小紅,老爺豬和我與Ellen去租自行車,一切搞定後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單車活動。

  那二棵椰子樹讓我有身處南國的感覺...
  0501-碧潭單車行01.JPG 

  螞蟻哥的愛車-小白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家店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沒一次記得帶小P。大年初五看完咪寶後,因為要去NOVA送修RAM,我們就順便來這兒吃晚餐。

  這間店位於凱薩的B1,一下樓的第一間
  若從捷運那裡出來,便是最後一間

  0218-韓式料理01.JPG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六晚上,我們到住家附近新開的一家平價泰國餐廳吃晚餐。以前我們想吃泰國菜時,都要走上一段路去瓦城吃,現在附近有家泰國料理餐廳,如果味道可以的話,以後想吃時就很方便了。

  非常顯眼的招牌
  0822-泰鴻01.jpg 

  門口還有位門僮弟弟招呼人客進來用餐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唸了一天書,晚上老爺帶我去霸子牛排吃飯。這是我第一次到霸子吃飯,坐定後發現這裡的點餐方式跟洋蔥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這裡不收服務費,至少省了一點錢,呵呵!

  坐定後,服務生送上一杯紅茶
  這可是無限暢飲的喔
  但別喝太多,否則後面會吃不下啦...

  0627-霸子牛排01.jpg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