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間咖啡輕食店原本的名字應該不是鳥九商店吧!誰會在六本木這個流行地段取一個這麼不喔瞎累的名字啊!應該是為了配合「トリック」(中譯:圈套)這部戲才臨時改名的(我猜)。

  咪寶說要吃飯,恰巧菜單上有一道米飯料理,不多想就是它了
  0206 朝日電視台08.JPG

  咪寶謎之音:我好餓我好餓~飯飯怎麼還不來...
  她會餓是正常的,因為已經下午2點多了,要是阿媽知道這麼晚還沒讓咪寶吃飯
  我們幾個大人就死定了...
  0206 朝日電視台09.JPG 

  遲來的午餐終於上桌了,看起來很美味,但吃一口後阿姨大喊不妙,因為是辣的...
  美味的炒飯是南洋風口味,但咪寶還太小,沒法接受辣的料理...
  只見她一小口飯配一口水,在大人的鼓勵勸說(+威脅)下好不容易才吃了一半
  0206 朝日電視台10.JPG 

  為了表示讓咪寶太晚吃飯以及可能沒有吃飽的歉意
  阿姨特地點了一個外型可愛、看起來像雞蛋布丁的甜點給她
  0206 朝日電視台11.JPG

  但...咪寶吃了一口後的表情變成這樣...
  因為這個甜點不是布丁,是她不喜歡的奶酪啊
  0206 朝日電視台12.JPG  

  這些料理果然很符合主題,看起來是A,但入口後確是B,跟期待想像的都不同,一切都是唬人的圈套啊!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
  • 小豬丸安喲~
    你今年有啥麼旅遊計劃呢?
    原本我計劃要去東京賞櫻,但有某些原因取消了~
    還被旅行社扣了大約2千元的機票退票手續費~
    泣~我和東京的櫻花真無緣呀~
  • 小花兒,兒童節快樂^^
    不能賞櫻心裡一定感到遺憾吧!沒關係,明年再來!
    今年已經去京都跨了年、東京賞了雪,暑假又要當好阿姨,帶咪妹咪寶三度遊東京...。
    若荷包還撐得住,我還想去東京過耶誕節,呵呵!
    但其實我最想去的還是走出日本,去土耳其啦!還在說服老爺中...

    小豬丸 於 2014/04/04 09:46 回覆

  • 小花
  • 去土耳其呀?好特別哦~
    突然發現周遭去土耳其的人變多了呢!
    土耳其的行程是屬於看古蹟&風景的嗎?
  • 是啊!有歷史也有風景。不過如果真的能成行,我應該會選擇跟團吧!

    小豬丸 於 2014/04/05 07: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