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阪就一定只能吃吃喝喝、逛逛買買? 我們這次有不同的發現!
雖然七月要出發時,有個XX颱風就在後面(名字我忘啦),我和大野豬還是順利的搭上飛機前往關西玩耍!雖然沒正面遇到颱風,但是颱風所引起的風雨或多或少還是影響了我們的行程(> <)。但我想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們,我們這幾天都只遇到小小的雨,超開心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外出逛逛。首先到了上方浮世繪館,這裡是日本唯一的浮世繪常設展覽館。我一直對浮世繪感到好奇,所以就進去參觀囉!可惜裡面禁止攝影,不然就會有更多照片與大家分享。

  (上方浮世繪館入口)
離開上方浮世繪館後,就到了附近的法善寺。法善寺建於西元1637年,位於大阪著名的「法善寺橫町」上,供奉的是淋水不動明王。至於為什麼要淋水呢?我想應該讓參拜的人藉由淋水這樣的動作,淋去自身的罪惡,請求神明寬恕吧!

  (法善寺)
  (淋水不動明王)
之後我們到了一家叫做「喝頓」的店裡吃晚餐,那是大野豬從網路上查到的。我們分別點了醬汁豬排飯和玉子豬排飯。我覺得還OK啦,不過醬汁有點鹹。

  (喝頓)
  (玉子豬排燒)
  (醬汁豬排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