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年初二晚上,閒來無事,便把這部片子拿出來看。以前曾看過一本書『成吉思汗:近代世界的創造者』,這本書將成吉思汗的生平與對世界的影響描述的十分清楚,我蠻喜歡這本書的。希望電影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成吉思汗是我喜愛的歷史人物之一,因此對於這部電影會如何表現成吉思汗的一生,我充滿了興趣。本想片名如此壯闊,應該會不錯看吧!

  可惜,我錯了!這部片子唯一吸引我的地方是蒙古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與清朗的藍天以及二軍交戰時的場面!演員的演技沒有特色,編劇也很普通,看完後只想問「征服」在那兒?如果說統一漠北算征服的話;「地與海的盡頭」,是從那邊算到那邊啊?總之是讓我頗失望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