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Ellen教我如何做出好吃的牛丼,我把做法記下後就利用週末練習。
  和大野豬一起逛JASONS超市時,意外發現有牛丼專用的醬汁,所以我決定把Ellen教我的步驟省略,直接用這瓶醬汁來搞定一切!另外買了一顆白洋蔥和一盒沙朗牛肉片,我的食材就準備好囉!

  
將將!這就是我的食材
  醬汁一小瓶(約四人份) $70
  白洋蔥一顆 $45
  牛肉一盒 $99
 

  首先我先把洋蔥洗淨切絲 下鍋炒熟
  但不小心炒焦了
  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然後倒入醬汁 等它煮沸後
  把洋蔥和肉片放入煮滾
  看到沒 有白煙耶
 
 

  最後把煮好的
牛丼放入盛好白飯的碗裡
  再放入燙熟的青江菜
  美味的食物上桌囉
  (唉呀 焦距沒對好 照片有點糊了 > < )
 

 
大野豬說只給我65分
  說什麼醬汁不夠鹹 肉不夠入味 跟吉野家的味道不同 
 
(真是XXXOO 沒讓他拉肚子 他就要謝天謝地了)
  算了 無所謂 
  反正醬汁還有半瓶 下次再來雪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